兩極可見光源

姜丹尼爾X黄旼炫 / Recording

之前那篇寫簽售後記po的推主發了完整版後記
部份翻譯:

我:你知道商談兔兔嗎?
旼炫:知道
我:知道嗎?
旼炫:對 啊哈哈
我:原來知道啊~
旼炫:在SNS上上傳了很多
我:對的對的 那也知道大家說你像貓咪的事情嗎
旼炫:嗯 知道 哈哈哈哈哈
我:那也跟我聊一下貓咪吧
旼炫:貓咪嗎?
我:(之前總是)只說過關於沙漠狐狸的
旼炫:啊~ 那好的. 我原本是有點害怕貓的
我:啊 真的嗎?
旼炫:但是(現在覺得)貓還挺可愛的. 丹尼爾每天都給看貓咪的照片
我:是嗎?丹尼爾經常給你看嗎?丹尼爾在官咖..
旼炫:我知道
我:日本演唱會
旼炫:哈哈哈哈哈
我:知道他發你的獵奇照片嗎?
旼炫:他發了好多. 特別是我 唯獨我.. 可能他喜歡我吧 丹尼爾君


/ cr. hmhhmh950809

评论(4)

热度(41)